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孩子們的屋頂菜園要開放嗎?

  眉山教會在東海大學阮桃園老師勤美屋頂蔬果推廣中心的李建輝先生、豐禾有機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蘇博豐先生、104夢想搖籃的王麒剴和諸多善心人士的踴躍捐輸下,讓孩子們有了屋頂菜園
  有了菜園後,孩子們可以吃自己種的菜有可以抓蟲的地方、有可以學習如何維護一個菜園的地方當然,也多了個可以被師母罰工作的場所




  有了菜園食物可以部分的解決,但孩子們的課輔經費仍然嚴重短絀。
  在南開科技大學民生學院數位數位生活創意系林正敏教授參訪後,大家開始思考,是否可以進一步,把眉山教會的屋頂菜園開放一部分當作是觀光景點,提供社會大眾參觀,並且可以酌收費用,用在孩子們的課輔上
  除了參訪菜園、喝個飲料,其實還在考慮是否可以讓孩子們來進行薩克斯風的表演,增加旅遊的豐富性。
  當然,一切都還在發想中………


/施朝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